2009年5月11日 星期一

香港四天三夜斷腳型最終回

很久以前就常聽到老婆的阿姨,
一直誇獎說,
在香港,可以在市區做飛機機票的check in,
順便把行李也給航空公司,
然後他們會幫你送到機場上飛機去。

今天真的有機會看到了,
還真是超級方便耶,
不用在最後一天拖著行李逛街。

一大早起來,就去搭飯店的接駁車,
幫我們載到機場快線的香港站,
途中還經過兩家飯店去接駁,
其中一家就是後來很出名的維景飯店,
不過,還好。
這兩家飯店都沒人上車,
所以我們也不會有被感染H1N1的風險!!

到香港站後,直奔華航櫃檯,
就把行李送給華航的小姐了,
ㄎㄎ,順便拿了機票,
真的很方便說,
我想台灣應該比較難做到吧!!


接下來就再搭捷運去吃橋底辣蟹了。
神勇的八達通卡,今天仍然是坐不用怕的。
轉到銅鑼灣站之後,再步行到橋底辣蟹餐廳,
不會很遠。
坐捷運的時候,妹妹又睡著了,
連續操四天,今天算是累翻了吧。
在車上就睡著,
一直睡,到餐廳,我們吃飽飯,她還是在睡。
ㄎㄎ







我是沒辦法吃螃蟹的,會過敏。
不過還好我早上吃飯店附的早餐,
都吃很多,中午都不是很餓。
那隻螃蟹就要港幣380了,
不過看丈人吃的津津有味,
看起來是值得的。

在這邊我們也沒叫什麼菜,
叫了三道而已吧。
主要是等一下還要去吃蓮香樓,
因為昨天沒吃到,ㄎㄎ。

所以吃完又從這邊坐捷運去中環,
再直奔蓮香樓,今天一定吃的到了。
坐車的時候,妹妹還是在睡,
看來是真的累到了,哈哈!!




不知道蓮香樓是本來就很多人,
或是剛好因為今天是五一小長假,
香港人都放假,
擠爆了,我的媽阿,
滿滿都是人,
還要自己找位子坐,
跟人家併桌坐是一定要的了!!






碗筷很髒,清潔人員態度很差,
港式飲茶的推車,一出來,就一堆人要去搶,
等到車子開始推的時候,
好吃的都已經沒了。
東西是蠻好吃的,
有吃到一個蓮蓉包,
真的是不錯,不過我不太餓就是了。

到香港還見識到蠻多餐廳服務人員態度很差,
可能是原汁原味的香港吧。
哈哈,但是服務好的還是很多啦。
跟我們併桌坐的香港人,
很好,一直叫我們先坐下來,
還教我們要去搶東西,
也會介紹什麼東西好吃,
真不錯,下次遇到香港人來台灣旅行,
大家也要熱心的介紹他們才行!!

結果妹妹中午沒吃什麼東西,
所以,又走回鏞記買粥給她吃,
哈哈,
妹妹每天都吃鏞記,真猛!!

這次最慘的就是每天要一直抱妹妹,
但是自由行卻又是要自己一直走,
所以我們很慘,到現在我的腳趾頭還是麻的.......


最後看看時間也差不多了,
就走去搭捷運到機場了,
香港機場還蠻大的,
逛免稅店的時候,腳已經走不太動了,
還好反正我也沒要買什麼,
就隨便逛一下就坐下來等飛機了!!!




總結要去香港玩,
銀子應該要多帶一些,
感覺消費都蠻高的。
然後迪士尼真的要帶小孩去才好玩!!呵呵!!